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新闻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关于进一步加强暑期实训教学管理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08 [来源]: [浏览次数]:

暑期实训已经开始,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现将有关要求强调如下:

1、严格执行《西南交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学生实训守则》。

2、上课教师要求必须提前到岗,准时上课;课前做好所有教学准备;上课时不得无故离开实训场所。

3、学生所有请假、调课手续由教务办公室负责统一处理(放假期间,教务员将用微信和电话告知实训教师需要调课的学生名单);上课教师按学生名单、调课单组织安排教学。

4、缺课学生请假条可由上课教师代收,在签到表上注明请假原因后,请假条转交教务办公室处理(放假期间,开学后再转交)。

5.由于暑期两个批次的学生调课较多,暑期实训成绩等全部实训完成后再统一提交。

特此通知

工程训练中心

二〇一九年七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