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新闻 >> 正文

宜宾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到中心进行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2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23日下午,宜宾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制造工程系李恩田主任一行9人到工程训练中心进行调研,中心副主任曾家刚教授及各教研室负责人、教学秘书一同出席了座谈研讨会。

李恩田主任首先介绍了本次来校调研的目的,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将对现代制造工程系进行升级改造,建设智能制造学院,将打造新能源汽车和智能制造两个重点方向,因此对省内相关高校进行调研,学习他们的先进经验。

说明: IMG_20180523_144234

曾主任首先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中心作为西南交通大学的二级单位,承担了全校有关专业本科生的《工程训练》课程的实习,组织学生参加工程训练大赛,开展众创空间等创新创业项目,还承办了中美青年创客大赛。各教研室负责人和教学秘书详细介绍了中心开设的实习项目和教学计划,与宜宾职业技术学院的各位老师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带领他们参观了实习车间。

说明: IMG_20180523_154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