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新闻 >> 正文

第九届“实践杯”机器人大赛在工程训练中心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响应学校全面育人的号召,培养学生的实践和创新能力,2018年10月21日(周日),在工程训练中心A座316教室举行了第九届“实践杯”机器人大赛。本次比赛于今年4月份开始启动,在工训中心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重视,以及各个学院的密切配合下,共有24个参赛队68人报名参赛,涉及11个学院17个专业,为期6个月的竞赛周期里,所有的参赛队伍和指导老师均加班加点,不断克服遇到的各种困难,一分的进步也往往能给大家带来十分的喜悦,同学们的动手和创新能力也逐渐得到了提高。

现场比赛中,同学们团结协作、密切配合,最终来自茅以升学院机械专业刘鑫、王子睿、程圣3位同学组成的木几机械队脱颖而出获得了冠军。

说明: E:\D区\工业中心\机器人比赛资料\2018\比赛照片视频\微信图片_20181022173142.jpg

说明: E:\D区\工业中心\机器人比赛资料\2018\比赛照片视频\微信图片_201810221730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