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新闻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期中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5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期中检查的安排意见》的要求,经研究,工程训练中心成立了教学检查领导小组,定于第10周至第11周(10月28日-11月8日)进行教学检查。

组长:曾家刚

副组长:马红兵

成员:郑朝霞、熊先云、周丹、杨志军、文小燕、王衡

秘书:贾亚坤

本科教学期中检查的主要内容

1.检查教学计划的执行情况。包括教案、PPT等教学资料的准备情况,重点检查教师教学内容是否饱满,教学要求是否按照教学大纲保质保量完成。

2.检查课堂教学质量情况。通过听课、与学生交流座谈等方式重点检查课堂教学质量、学生学习效果等。检查学生是否按要求完成预习报告,教师是否认真、及时批阅实训报告、实训日志等。

3.检查教学纪律情况。重点检查课堂教学秩序,师生是否存在迟到、早退,无故离开实训场所,做与实训无关的事情等现象。

工程训练中心

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