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简介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简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26 [来源]: [浏览次数]:


 

书记:张江泉

委员:张则强、翟勇涛、陈林秀

组织员:雷鸣

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现有党员40人,下设在职教职工和退休教职工两个党小组,其中在职教职工党小组有21名党员,退休教职工党小组有19名党员。

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注重政治核心作用的发挥,坚持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党政协办,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和职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为国育才、为党育人光荣使命,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促发展起到积极成效;全体党员自觉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政治立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不断提升政治思想素质,提高实践育人能力,积极服务师生,开新局促发展,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中心和学校的发展作出了积极的努力和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