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纪检工作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元旦”、“春节”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持续纠正“四风”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3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元旦”“春节”临近,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财经纪律。

节日期间,严禁用公款大吃大喝或安排与公务无关的宴请;严禁用公款安排旅游、健身和高消费娱乐活动;严禁以各种名义突击花钱和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实物、购物卡等,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等;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严禁参与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以及其他各种违规违纪行为。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欢迎广大教职工参与监督,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文化氛围!

举报方式如下:

电话举报:028-66366596

邮箱举报:grzx@ swjtu.edu.cn

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

2019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