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栏目 首页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开展新学期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者:日期:2019-09-10 17:00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新学期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中心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需要,8月29日下午,由李柏林主任及中心安全生产工作小组其他成员组成的检查组对各实训场所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

检查组对照学校要求逐一对实训场所的环境卫生、设施设备的配置及运行维护作了重点检查。此外,检查组要求各实训场所负责人始终要把安全责任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贯穿到教学和生产各环节中,要重点加强热加设备、高压焊接、压力容器、车床车削机械、起重特种设备在教学和生产中的安全隐患排查和规范管理工作,确保实训教学安全稳定。

此次检查总体情况良好,在中心各位老师的重视和共同努力下,各实训场所环境整洁,仪器设备摆放整齐有序,设施设备配置符合教学需要,运行维护规范,为中心新学期实训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