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欢欢喜喜迎国庆、美化环境齐动手”----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党员开展环境清洁和美化志愿劳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2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24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方案,在工训中心开展了“欢欢喜喜迎国庆、美化环境齐动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要求,以及“新中国成立70周年节日来临之即这一重大时间节点,支部委员会对如何在中心营造热烈、隆重、简朴的喜庆氛围,动员每一个党员带头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将学习教育活动落实到实处等问题进行了研讨,提出了活动方案,此项活动倡议得到了全体党员的积极响应。

9月24日上午10:30支部党员同志们拿着准备好的扫把、抹布、水盆等工具,在工训中心A座和B座楼下开始了扫地、擦玻璃、张贴国庆宣传标识等劳动。同志们一边劳动,一边回忆着中心的发展,分享着最近的学习收获。每一位党员同志的态度都极其认真,不放过每一处边角。当看到有的同志登上梯子擦拭顶部的玻璃时,其他同志马上帮忙扶住梯子;当看到年龄大的同志有些吃力时,年轻的同志马上接过她们手上的活计;当看到有的同志在张贴标识时,其他同志有的站在远处帮忙修正位置,有的同志帮忙递送工具。

经过上午和中午两次认真清洁和布置后,整个工程训练中心A、B座大门和门厅焕然一新,飘动的国旗,火红的灯笼,设计新颖的门贴,新增设的宣传展板,处处都洋溢着一派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和浓厚的思想政治宣传氛围。

志愿服务活动取得的效果得到了中心群众的充分肯定,纷纷为党员同志们的劳动成果点赞。党员们劳动结束后,看到自己劳动所取得的成果,感到由衷的自豪和喜悦,同时也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