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全体职工积极参加“唱响主旋律 奋进新时代”师生大合唱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0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29日晚,工程训练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校“唱响主旋律 奋进新时代”师生大合唱比赛。

此次合唱比赛是西南交大作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中的一项内容。工程训练中心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工会积极组织,全体教职工踊跃参与。为了表达对新中国的热爱,唱响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主旋律,营造浓厚的艺术氛围,全体教职工不辞辛苦,克服困难,认真参与排练。在专业指挥的指导下,群策群力深扣每一处细节,设计每一处的表情和动作,一丝不苟的练习每一处发声的细节,只为了最终在舞台上完美的呈现。

    比赛当天,现场彩排后,认真找出差距,比赛前,全体教职工早早的来到比赛会场集合,作好赛前的各项准备。最终,作为人数最少,并且是第一次参加学校大型歌唱参赛的工程训练中心队伍,虽然没有取得骄人的成绩,但在参与比赛过程中全体工训人所表现出的团结、积极、参与的良好精神风貌为祖国70周年生日献上了美好的礼物。

此次比赛,激发了全体教职工爱党、爱祖国、爱人民和投身教育事业的巨大热情,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爱国爱校意识,推进了工训中心文化活动的发展。同时,正值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际,此次活动也是落实主题教育融会贯通学习的一次具体体现,此次活动的开展,为提高工训中心教职工的综合素质,为今后更多、更好的参加学校文化艺术活动,感受艺术氛围,塑造工训中心良好的形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