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栏目 首页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日期:2019-10-11 11:27  点击数:

工程训练中心领导班子于2019年10月8日上午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陈兴莲书记主持会议,班子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议题为:一、梳理征求的意见,讨论集体研究检视问题方案,建立台账;二、讨论确定集中研讨工作安排;三、讨论确定调研工作安排;四、交流学习心得。

会议首先由陈兴莲书记汇报了通过谈心谈话、调查问卷、网络征集等方式收集的本单位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情况。班子成员在主题教育伊始,积极开展谈心谈话工作,认真的态度、朴实的作风、详细的记录在工训中心形成了一种积极沟通、人人献策的良好氛围。9月27日支部设立专门的意见箱和发放调查问卷后,职工党员们积极支持,共回收了28份调查问卷,经梳理出共计涵盖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党建工作和党员作用发挥、行政各项工作等46条意见和建议。研讨过程中,班子成员认真分析每一条的意见和建议,并展开讨论。最后经过班子成员一致认可后,共形成了5大项集中的问题,随后,陈兴莲书记进行了发言。她讲到,这次通过普遍性征求意见,基本反映出了目前工训中心需要整改的关键问题,老师们所提出的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是领导班子能够更好、更有效、更科学的为教职工服务的基础,实事说明,只要我们真心实意的为了全体教职工服务好,就能够得到教职工们的拥护,全体班子成员一定要把每一条意见和建议作为今后提高服务质量、提高科学管理水平、提升自身领导素质的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以问题为导向,以解决问题为目标,以全面提升和发展为根本目的,最终形成上下齐心、凝心聚力的良好像发展。李柏林主任发言到,通过认真的思考每一条教职工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深感今后的工作任重而道远,肩上的责任更大了,目标更明确了,真心实意的感谢全体教职工对工训中心的关心和热爱,问题提出来,一定不会束之高阁,一定会扎扎实实的解决问题,不拖、不等、不回避,我相信只要全体班子成员努力的解决好这些问题,工训中心的工作会更上一个新的台阶,老师们会更加热爱工训中心,会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

1.班子成员逐条审议了《工程训练中心主题教育集中研讨工作安排》,并根据学校的通知精神,进行了修改和补充。

2.对《工程训练中心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安排(初稿)》进行了研讨,班子成员纷纷表示,调研次数应该多增加一些,更多的与学校其他单位、校外合作单位进行深入的调研和探讨,开阔大家的眼界和思路,吸取宝贵的经验将促进中心的发展。在原计划基础上,增加了曾家刚副主任负责的有关教学质量提高的调研项目,杨平副主任负责的创新创业教育如何进一步开展的调研项目,并确定了10月15日将要开展的校外调研的具体安排。

会议最后,全体班子成员相互交流了专题教育活动开展以后的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至今,相当有收获,更清晰的认识到中央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的,大家相信随着活动的进一步开展,工训中心的面貌一定会焕然一新,工训中心的工作一定会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