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退休职工五凤溪参观工农业生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15 [来源]: [浏览次数]:

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际,工程训练中心退休职工积极相应号召于2019年11月8日上午开展了参观工农业生产活动。

一大早老同志们便兴致高昂地登上大巴车,一边相互询问着近况一边兴奋地打听参观地点的情况。到达五凤溪后,大家纷纷下车,顿时被周边的景色吸引了。潺潺的溪水,宁静的高山,悦耳的鸟鸣,仿若进入了桃花源。老同志们仿佛回到了童年时代,对所有的东西都充满了好奇,随行的工会主席马红兵向大家详细的介绍着五凤溪的历史和特点。来到集合点后,老同志们迫不及待的放下背包,呼朋引伴走到各处去参观浏览。大家走在古朴沧桑的小桥上,按动相机留下美好的合影;走在街上斑驳的小路上,用手触摸着郁郁葱葱的花草;走在喧哗的市场中,与村民们愉快的交谈。在参观的过程中,老同志们不时感叹着现代新型农业的变化和新农村的发展。时间在祥和、欢乐中一点点的流逝去,美好的画面被一幕幕的记录下来。

相聚的时间是短暂的,美好的生活是长久的,结束了一天的旅程后,老同志们依依不舍地登上回校的客车,在车上大家仍然热情不减,纷纷向同伴们述说着自己的收获。大家都被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人民的生活水平和生活方式的巨大改变做震撼了,异口同声的称赞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党领导下中国道路的优越性,大家相信在党的领导下,祖国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富强,人民的生活会越来越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