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栏目 首页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日期:2019-12-11 10:47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019年12月3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陈兴莲书记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校督查组陈曾川老师到会督查。

会议第一项组织员吴卫伟汇报前期准备工作情况。

会议第二项陈兴莲书记代表支部就主题教育开展中的收获与体会,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的改进措施等三方面总结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会议第三项党员对直属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进行评议。

滕晓春同志发言讲到,这一年支部工作的变化是显而易见的,浓厚的学习气氛逐渐形成,良好的育人环境营造得力。主题教育期间,支部带领着全体党员扎实落实每一项工作,方案完备,思路清晰,部署得力,行动坚决,材料充实,宣传到位,收获巨大。这一切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支委会的带领,相信随着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效果,支部的工作会越来越好。

曾家刚同志发言讲到,支委会在今年充分发挥出了组织领导、团结带领作用,支部凝聚力明显提升,支部工作效果大幅度提高。陈兴莲书记以身作则、带头学、带头做,为全体党员树立了模范作用。目前支部的氛围良好,精神面貌变化喜人,向心力强,在今年的工作中真真正正的发挥出了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郭志宏同志发言讲到,作为办公室人员,能够更真切的感受到支部这一年的变化。在书记的带领下,党建工作和行政工作紧密融合,不存在“两张皮”现象。支部扎实落实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倾听群众呼声,干实事解难事,凝聚集体力量在破解难题、促进发展、为民服务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李泽尧同志发言讲到,支部的工作到位、得力,真正发挥出来战斗堡垒作用。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能将“大工训”与“大思政”二者结合起来,带领同志们以“大思政”研究项目研究为契机,把研与做紧密结合,带动中心工作取得成效。

陈兴莲书记总结讲到,支部工作能够取得成绩,是全体党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的发挥出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把支部建设成坚强的战斗堡垒。李泽尧同志的建议相当好,支部在下一步工作中一定会积极行动把“大党建”、“大思政”、“大工训”三者结合起来,构建起聚人心、鼓干劲、干实事、促发展格局。另外,也希望全体党员教师带头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和业务水平,带动中心的整体水平向上跨越一个新台阶。

支部评议结束后,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评议。支部书记陈兴莲同志对每一个党员同志进行点评,提出具体的批评意见和希望建议。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严格支部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问题的实际步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打牢了持续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