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交”同心,“秦”相连,迎校庆,“安”民心————工训中心在行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关于扶贫攻坚的工作部署,学校开展了“迎校庆、助扶贫”系列活动。工训中心党政积极落实学校部署,在5月9日召开的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党政相关工作要求和具体工作,并对中心具体工作落实进行了研讨和布置。工训中心党支部和工会随后马上展开宣传动员并逐项落实。

首先,中心全体党员和职工积极响应《西南交通大学124周年校庆“以购代捐”倡议》,在校工会和中心工会的具体指导下,仅仅两天时间,工训中心教职工(含外聘员工)全部购买了农产品专享福袋,大家以爱心助贫的实际行动为学校校庆献礼,又为脱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42187

在积极购物的同时,全体党员和职工还积极响应倡议,为秦安县捐赠适合中小学生阅读的爱心图书。虽然由于疫情影响,教职工们分散在九里和犀浦两地,但是在中心工会的精心安排和组织下,全体教职工克服困难捐出各类图书129本,圆满完成任务。

     

444B8

 

与此同时,在5月15日,中心派出代表参加了西南交通大学124周年校庆“交”同心·“云”校庆系列活动之“防疫有我,健步同行”2020年教职工健步走启动仪式暨环校走活动。在校庆日,全体教职工通过微信小程序全员参与了健步走活动。全体党员职工通过各种方式感受学校校庆氛围,增强爱国爱校的交大传统。

在以上系列活动中,中心党员都带头参与,充分展现出了中心党员行动带头、思想过硬的素质。

此次工训中心落实学校开展的”迎校庆、助扶贫“工作,中心党政班子带头行动,紧密围绕学校的工作部署,积极思考,全力筹划,通过各种方式,广泛宣传动员,精心组织、扎实落实。工作中全员积极参与,尽已之力支持扶贫攻坚工作,为实现党中央的战略部署做出了积极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