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关于征求对创新创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工作 意见和建议的函

发布者:日期:2023-12-18 15:06  点击数:

创新创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全体教职工: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年度二级“双代会”相关工作的》要求,创新创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拟定于2023年12月28日召开二级“双代会”。二级“双代会”制度是创新创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管理体制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职工对本单位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民主管理、进行民主监督的基本制度和基本形式,是充分发挥教职工积极性、创造性,推动创新创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改革和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深入推进创新创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政务公开、科学和谐发展,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畅通民生诉求机制的重要体现。

为切实开好本次二级“双代会”,现面向创新创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全体教职工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意见建议范围涵盖以下方面:

1.对本单位发展规划、改革方案(措施)、教职工队伍建设和其他有关本单位发展的重大问题解决方案的意见和建议;

2.对本单位的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其他专项报告,提出意见和建议;

3.对本单位教职工利益直接相关的福利、内部分配实施方案以及相应的教职工聘任、考核、奖惩办法的意见和建议;

4.对本单位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监督本单位政务工会事务公开情况,监督本单位执行学校章程、规章制度和决策的情况。

请大家积极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于 2023 年12 月25日(星期一)下班前将书面意见和建议反馈至办公室307。

衷心感谢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

                                                                联系人:雷鸣,邮箱353251050@qq.com

                                                                                2023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