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客空间 >> 空间新闻 >> 正文

河北省创新创业教育考察团前来交大创客空间参观交流

发布者:李娟 谢敏 [发表时间]:2019-11-09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上午,由河北省14所高校30名教师组成的河北省创新创业教育调研团,前来我校交大创客空间参观,并交流创新创业建设工作。

工程训练中心书记陈兴莲陪同参观。

 

 

活动伊始,创客空间龚丽老师从整个平台空间体系的规划、工坊服务、跨学科科创课程到中心开展的系列活动,做了热情洋溢的介绍与说明。

 

 

 

随后,考察团参观了交大空间站。来宾们首先参观了创客工作室,并了解会员注册、项目入驻等情况,

接着参观的是木工坊、人工智能工坊、原型制造工坊、设计创意工坊、电智工坊等。

龚丽老师详细介绍了各种设备和器械的授课内容、使用以及服务情况,并介绍了一部分学生的创客作品。

 

 

 

 

参观过程中来自各高校的老师们不断驻足讨论,纷纷对交大创客空间在学生中高涨的人气以及提供完善的平台和良好的服务表示赞赏。